藏族婚礼_藏族婚礼

生活 百科小知识 317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藏族婚礼

∩﹏∩ 藏族婚礼阿娟却选择跟阿勇举行了婚礼。婚礼上热闹非凡,全村人欢聚一堂为二人献祝福。只是,让阿娟心存遗憾的是,母亲因为反对他们的婚姻,并没有出席她的婚礼。成为藏族媳妇后,阿娟对丈夫家乡的情况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她发现多数乡邻们都是靠种植一些农作物如土豆、油菜等,或是在山上小发猫。

●﹏● 藏族婚礼完整视频春节刚过,藏族姑娘央宗措姆在老家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尼汝村与丈夫吹批举行了婚礼,从各地赶来的亲朋好友相聚于此,为新人送上祝福。央宗措姆一家世代居住在尼汝村,与这里的其他人家一样过着半农半牧的生活。尼汝村位于普达措国家公园景区内,每到夏天便会成为徒小发猫。

藏族婚礼视频中新社云南迪庆4月10日电题:云南维西乡村婚礼:一场民族共融的欢聚中新社记者韩帅南近日,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塔城村,一辆辆小汽车将道路旁的停车位挤得满满当当。藏族小伙格茸与纳西族姑娘和桂仙正在当地举办婚礼,他们身着西式礼服、系着洁白的哈达,迎等我继续说。

ˋωˊ 藏族婚礼锅庄舞在那个不平凡的日子,林浩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他的婚礼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婚礼照片显示,林浩和他的藏族新娘查理则拉姆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新娘查理则拉姆高挑优雅,头戴吉祥的天珠项链,她的皮肤白皙,姿容优雅,与林浩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这张照片,不仅是两个人的幸福瞬间小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