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睡前童话故事_儿童睡前童话故事

生活 百科小知识 239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儿童睡前童话故事

儿童睡前童话故事作者:乌拉兔365夜睡前故事每天给宝宝讲一个故事真的很有用,可以增强宝宝的逻辑思维,想象力,理解,还可以增强和父母之间的感情,当我们打开童话书籍的时候,仿佛回到了那个纯真的孩童时代,寻找那个悠闲纯真的自己。故事纯正一共有228个故事,每天睡觉之前,都可以打开书籍,给自己后面会介绍。

儿童睡前童话故事连续播放所以目前故事还不是特别多。未来将会不定时的发各种各样有趣的原创故事和经典童话。只需要在微信上搜索:听故事,故事,儿童故事,童话故事,讲故事的公众号或是杏仁故事屋就可以找到此公众号啦! 即将创建一个关联小程序,打开公众号或小程序都可以听故事。关注了公众号之后,只需还有呢?

⊙﹏⊙‖∣° 儿童睡前童话故事三只小猪时隔两年,赖声川奇幻童话亲子剧《蓝马》将于5月27日至6月4日再度回归上剧场,与大朋友、小朋友们共度“六一”。该剧灵感来源于赖声川在自己女儿小时候讲的“床头故事”,亲子剧的儿童绘本由赖声川的女儿赖仙耘绘制。《蓝马》的故事,最初源自赖声川为了哄女儿睡觉而即兴创作等会说。